狗头鱼才不怕海豚呢!

外婆V.S我爹

小时候我爹揍我都揍挺狠的,曾经在冬天大半夜抄着菜刀把只穿了睡衣的我撵到荒山野岭去过(我那时才8岁),并且他揍我从来不拘时间地点,抬手就揍那种。


有一次我们去外婆家,我不知道又怎么招惹了我爹,他直接在外婆家就开始暴揍我。


我妈觉得他直接在娘家发作太不尊重自己,于是就拦着我爹并开始和他吵架。


外婆见不得女儿和外孙被我爹欺负,也过来护着我们。


……然后怒火上头的我爹就把我们祖孙仨一起丢出家门并关上了大门。


外婆在门外跟我们母女俩面面相觑半天,终于反应过来:“不对啊!这是我家啊!”


“这是我家啊!”


遂骂骂咧咧掏出钥匙开门进屋,并挥舞着锄头把我爹撵了出去。


外婆,我的超人。

评论

热度(2)